God's Love...

God's Love...

等一个人咖啡...

| 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
《等一个人咖啡》 九把刀
一个字, !


故事盘转于一位少女, 李思萤(Envira... LOL!!!). 除了每天如同其他学生一样白天上课, 放学后就到咖啡店打工. 该咖啡店的名字挺有趣的, "等一个人咖啡". 就在那咖啡店里, 认识了有趣的阿不思和有故事的老板娘, 也在偶然的一天遇见了杨泽, 梦想的白马王子.

有一天, 思萤遇见了常常被身边朋友当作笑柄的阿拓. 这阿拓可真够可怜的. 他曾有个女朋友, 却被一个拉子(简称lesbian)轻易地追走了. 因此, 每当身边朋友帮阿拓作自我介绍时, 一定提起这伤心事当笑话, 可阿拓一点也没反驳, 只是一旁红着脸, 低下头苦笑着.

当然, 见义勇为的思萤看不惯了. 就在阿拓和几位朋友到等一个人咖啡闲聊时, 思萤则路见不平拔刀相助, 狠狠地训了阿拓身边的朋友. 个个的脸色都很难堪, 似乎都写着"对不起阿拓". 就这样, 阿拓, 身边的朋友也很忏悔, 从此再也没人拿这件事当笑话了. 而思萤, 有多了一个有趣的朋友.



 

哈哈! 同样的, 我也做了一些语录... 嘿嘿...

但这辈子能有多少次心跳加速、话都快说不出来的时刻?

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。

那一点点笑容仿佛乌云密布的天空,静静湛露出一道赤诚的蓝光。

有些事,一开始就已经决定好了,努力是没有用的。

有些事,是一万年也不会改变的。

年轻就是美好,做什么蠢事都会被当作英雄。

“回忆很美,为什么要哭呢?”

人与人之间啊,真不该如此脆弱。
但情人与情人之间,却常常需要断裂得无比彻底才能释放彼此。

我最喜欢听故事,因为故事用听的,远远比用看的要真实得多。

寂寞的我在寂寞的夜,寂寞地想着寂寞的你,寂寞的风,寂寞的雨,寂寞地数着每颗晨星,而寂寞的夜,寂寞地泡在咖啡因里面。

“喜欢女朋友喜欢的东西,似乎是我恋爱的功课。”

“卡通小丸子的姊姊常说,人生就是不断的在后悔。”

他是一杯清澈的白开水,也将所有人看成透明,他的世界很简单,也所以很有趣。
或者说,能够被阿拓当成白开水的人个个都朝气十足、别具特色,在阿拓的形容里,
他们都是好人、都被祝福。

越是没有心机越不知所云的谈话,越是堆积情感的深秋落叶,猛一回神,已将彼此掩埋。

努力就是努力,努力就不会有遗憾。

眼泪在大风中迅速被吹干,笑容却随着泪痕刻在我心里。

如果我想做梦,就应该忘情做个够,别去理会不必要的包袱。

众人欢天喜地时的孤独,最是寂寞。

友谊没有界限,如果有,也是自个儿划的线。

“从友谊发芽升华成的爱情,才有最坚实的土壤。”

每天都有值得期待的美好时光,每天都在实现梦想,每天都离你,再更近一些。

选择了一起等待生命中的那个人,也选择了被那个人等待。

这就是爱情的力量,每每使人疯狂。但谁知道接下来会又会怎样呢?


你是否, 也在等一个人呢?
还是一直都在你心目中的李思萤身边, 默默的祝福她, 守护她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Copyright © 2010 Realm Of LamenessSssssSS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