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d's Love...

God's Love...

最后一次...

| Thursday 4 August 2011
在我最后一次   闭上眼睛之前
我想对你说我爱你

 在你怀里   舍不得放弃
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
我使劲全力   不想闭上眼睛
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
不能再陪你   但不要忘记
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

先走了   去了好远的地方
不能再陪你看日出   等不到天亮

所有回忆    抹去   却并不容易
不要太伤心
好好珍惜身边的人
因为我们不知道
他们几时离开
最后的离开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Copyright © 2010 Realm Of LamenessSssssSS Blogger Template by Dzignine